您好,欢迎来到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9539760

手 机:029-89539760

邮 箱:sxqgy029@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x-haisum.com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新闻中心

中轻控股党委书记童云翔一行调研陕西公司
点击次数:2376次    发布时间:2022-07-05

      2022年6月29日至30日,中轻集团纪委书记、中轻控股党委书记童云翔一行四人赴陕西公司开展调研,并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对陕西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轻控股纪委书记高新强、总法律顾问兼合规与风控中心主任何阳刚、运营管理中心主任赵冠环陪同调研。


      童云翔书记指出,陕西公司建筑资质升甲后,承接项目的规模和质量水平都有了较大提高,这是陕西公司领导班子和广大员工共同拼搏努力的结果,值得肯定。他也同时指出,随着承接项目的规模扩大,相应的经营管控风险也随之增加,陕西公司应该做好前期调研,梳理项目运营过程中的风险点位,制定完善相关项目管理制度及流程规范,最大限度的规避非我方责任的连带风险。陕西公司领导班子要居安思危,在业务发展的同时把管理制度的基础打牢,加强对项目的动态跟踪和盈亏核算。
      高新强书记指出,陕西公司要深入学习中轻控股总部下发的关于子公司贸易业务及工程业务的相关制度,把风险管控意识落实到相关部门和基层员工,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和审批流程,各级干部要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共同努力实现公司的稳健发展。
      何阳刚主任和赵冠环主任以生动的案例将中轻控股总部在风险管控、流程优化和效率提高等方面做法与陕西公司参会中层干部进行了沟通分享,并解读了《中轻控股公司工程类项目管理办法》的重点条款,获得了积极反响。

      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石虹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控股公司领导指示,扬长补短,改进管理理念方法,提高风险管控意识,带领团队努力拼搏,争取业绩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陕西中轻党委“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了解更多 >

联系方式

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tel:029-89539760 (传真)

邮箱:sxqgy029@163.com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11005830号-1

网站建设: 祥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