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9539760

手 机:029-89539760

邮 箱:sxqgy029@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x-haisum.com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新闻中心

中轻控股海外事业部积极筹备国内外抗疫
点击次数:3596次    发布时间:2020-03-06

      远隔万水共抗疫。控股公司海外事业部在中轻集团、控股公司的领导下,做了大量抗疫工作,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力争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
      疫情爆发后,控股公司日本分公司接到武汉大学日本校友会紧急委托,武汉相关医院防护物资告急!控股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日本分公司负责人陈朋迅速制定采购方案,指导驻日人员向日本各大医疗用品生产企业、电商平台电询抢购防护用品,同时海外物资部所有员工即刻熟悉相关医学术语,连夜翻译日本相关物资资料,与国内标准进行比对,并与武汉方面紧密联络,最终成功从Unite Nikkyo株式会社订购到6万枚医用防护手套,在日本湖北商会的大力协助下,利用从日本运送捐赠物资前往武汉的绿色通道,于2月22日顺利将物资运抵武汉泰康同济医院。控股公司在武汉物资及其紧张的情况下,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轻控股海外事业部还积极调整了对外劳务出国前培训模式,选用网络教学平台进行网上授课,并通过微信群进行课下答疑和作业辅导,增加互动,促进学员对知识的消化理解。对在日人员进行健康指导、配发口罩和消毒液,督促学习《中轻控股在日技能实习生防控新冠肺炎注意事项》。控股公司海外事业部在疫情期间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有条不紊、从容有序。

      疫情终会过去,温暖长留人心。控股公司海外事业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面当下的困难和挑战,与社会各界携手奋进、共渡时艰,我们坚信春天会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再度来临!





·上一篇:中轻集团所属中轻控股在马控股子公司向马里
·下一篇:把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了解更多 >

联系方式

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tel:029-89539760 (传真)

邮箱:sxqgy029@163.com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11005830号-1

网站建设: 祥云平台